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没事做的一天

哇哇哇,今天突然不想上学.原因?就是因为今天中三的学生要去晒太阳啦!!
刚开始我也不知道的,是在昨天上第7节时,Cik.vun和我说"明天不要来更好啦,不然的话你就要去晒太阳咯" 听到这样,我原本"应该"不想来学校的念头来我把"应该"这两个字给删除了,还要加上两个字,就是"更加"啦 >.<
果然的,今天真的没上课,来这里写 blog,事实上= = ,是因为我要玩的on9 game 突然要 update,难得今天不去学校,就要在今天update,害我啊? 今天就更加变得没有东西做了啦 >.<
aiya,闷死我啦!!要到下午5点才可以玩回 T.T 现在又不想玩 dota......
没有办法了,现在唯一可以和别人玩的就是 sdo = =
看到我的 mum "二妹"今天也没去学校,看看她有没有 mood 来玩咯,因为有时候她会突然没有mood d "mum,don kill me!>.< "
啊啊啊啊!!!!!!
今天一定是很无聊的一天,在学校也这样,在家也这样.......
到底要在哪里才不会这样无聊啊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