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好不爽的一天,怎么学校这样的啊?

今天在学校超不爽的,还以为PMR完毕后有好日子过.
怎么知道在学校还要玩无聊的游戏,其实大家都不想玩的,因为之前老师还说了所谓的"暂时帮忙保管电话",几乎所有的中三学生都被拿掉电话了.
我呢,就没被拿掉,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的中国机太"大块",懒得拿去学校........hahaha = =
我就接下刚才的"无聊游戏" 为什么我们中三学生不能有点自由活动?还要去玩老师排的游戏?
过后整个中三学生就要在草场上晒太阳.......就是因弄生气点老师了.........
当就快接近放学时,大家就去拿回自己的电话,哇!!!!!听到后真的下了我一跳啊.........
老师说要拿回电话就要 RM10 !!!
这个学校是吃钱的吗? = =
我是知道拿电话去学校是不对啦,但是我们拿电话也是因为要娱乐下啊,何况我们也没在老师们的面前用啊 = =
haiz...... 老师啊,有时候也给点人情味啊............可怜我的mum和kar man她们,捐了RM10给了学校......学校不要将废啦 = =
不知道这种趣事其他人又有没有遇过呢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